Monday, May 24, 2010

原来我是最无敌的.. 20/05/2008

西不是你想就有的

我好想脱离生活

你会想什么会是这样

我只能告

就是这样

一生就这样没理由的

一生就这样这样

今天是个特的一天

得我会么得空写鸟东西

look for the girl with broken smile

我就是么吊

我也会非常吊

人都是这样

有一天我会有报应

但是我终觉得我的报应

好象不会随着时间淡化

反而时间让它加深

请问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akon有首歌

sorry blame it on me

完全可以出我的想法

候的愿望

那个候的誓言

在的失信

人生或就是么吊吧

明天十点的

全部都是人的

可是一定要去上

我的天空都是色灰色的

很快的就要迎接新的一天了

色的一天

晚安

全世界都睡不着的一个晚上

原来我是最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