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考试 10/04/2009

考试来临了
感觉压力好大
完全的被考试压着
真他妈的吊
一个科目就让我睡不着
完全不明白
一个考试就能让我心情不好
以前考试当打球进了就算
没有进就怪球不好
可是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
现在的考试就象在篮球比赛
不能怪球不好
因为比赛用的球很好
寻找借口
可是找借口就代表你烂
烂的人写烂的东西
现在这个时候
我把咖啡当水喝
只求我能把这些东西记进去我的大脑
求神拜佛已经没有用了
抱佛脚已经来不及了
我只求及格
麻烦你们千万别写个服字给我
INTI 你真厉害
能逼我这么努力K书
我要写服字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