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一些难以忘怀的事情 02/11/2009

记得以前你跟我说
谢谢你每个晚上陪我出去喝东西
至于是什么东西就不说了
哈哈
那张纸还有在的叻
情人节的那天你说想要一个熊的花
我赶快跑去买
幸好我买到最后几个
还有留着吗?
放假了
你回去的时候我並没有陪你一起车站
有点后悔
后悔浪费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过后
你的生日来了
我买了一个小蛋糕
两个人庆祝
有点感动吧?
开着生日歌
哈哈
一起去芙蓉
一起决定去拍张很漂亮的照片
一起走路去找德士
难忘吧?
走了很久对吗?
放假的时候
时间过好慢
听着你和我都喜欢的歌
Far Away
我们都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
还记得当你要求我说些想念你的话时
我引用了这首歌的歌词
哈哈
I love you
I will love you all along
And I forgive you
For being away for far too long
so keep breathing
because I am not leaving you anymore
Not leaving
Hold on to me and never let me go
我们都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其实我想说这首歌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对你的感觉就是这歌所唱的
哈哈
一起拍照的时光
好快
一起吃饭的时间
好快
一起做sohai事情
好快
亲爱的我们在一起
也好快
快一年了
彼此都很在乎对方
我在这里大声宣布
我爱你
WWJ aka
Wong Wan Jing aka
Melvin's Girlfriend
3/11/2009
0311
Melvin
My beloved J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