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心情 01/10/2009

不管是以前中学上课,
还是十八岁当兵,
或是现在学院的生活,
我都是那副火爆的脾气,
我自己也不知道
拍拖的时候脾气稍微改了一点,
打dota的时候脾气稍微变差了一点,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
真看不惯那些伪君子,
马屁拍得真是一流,
有时侯不知道要笑还是要气,
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说恭维话,
以前到现在只是接受批评,
突然觉得我是一流的,
没有被马屁熏死过,
因为我知道那是假的,
不是真心话
给我亲爱的晶,
我有时侯脾气不好了点,
请你见谅,
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请你原谅,
至少给个弥补的机会
好有写废话的心情,
我怕再写下去会变得很啰唆,
所以这里就停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